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世預賽-武磊失良機 中國隊客場0-0悶平菲律賓隊【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0月15日21:59

武磊頭球后蹭
武磊頭球后蹭

人民網北京10月15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晚20:00, 中國男足在客場迎來世界杯預選賽亞洲40強賽小組賽的第三個對手菲律賓隊。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平局結束半場比賽﹔下半場,中國隊屢失良機。最終,中國隊在客場0-0戰平菲律賓隊,小組賽3戰戰罷國足戰績為2勝1平。

第4分鐘,蒿俊閔右路突破后傳中,楊旭前點包抄射門,可惜球打偏了。

第10分鐘,蒿俊閔中路送出精妙長傳,武磊中路快速插上,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掃射,皮球稍微高出球門。

第23分鐘,埃克森左路起球傳中,武磊在禁區內被對手拉到,主裁判未作任何表示。

第33分鐘,艾克森外圍一腳遠射,埃瑟裡奇扑救脫手,隨后他第二反應奇快將球穩穩保住。

第38分鐘,中國隊角球攻勢被對手化解,菲律賓隊迅速形成反擊,斯特布勒右翼斜射打偏。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艾克森禁區內控球回做,吳曦外圍遠射打高。

第64分鐘,艾克森后場回防中長傳前場,武磊邊路切入連續擺脫,禁區內斜射在對手撞身干擾下打偏。

第79分鐘,王剛右路送出低平球妙傳,武磊小禁區前施射踢空,錯過良機。

第87分鐘,劉洋左路送出較高質量傳中,武磊門前爭頂稍稍頂高。拖延時間的埃瑟裡奇領到黃牌。

第90分鐘,菲律賓隊利用場地不平造成的皮球意外反彈機會獲得任意球,哈特曼遠射被顏駿凌沒收。

5分鐘補時階段,謝鵬飛右路送出妙傳,蒿俊閔插入禁區攻門被埃瑟裡奇托出橫梁。最后時刻,中國隊連起沖擊,但未能再創造出實質威脅,最終雙方戰為0-0。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菲律賓隊:1-埃瑟裡奇﹔23-斯特布勒、2-席爾瓦、3-德穆爾加(第29分鐘,6-伍德蘭)、11-佐藤大介﹔4-施特勞斯(第78分鐘,22-吉拉多)、5-拉姆齊、13-巴斯(第67分鐘,12-阿吉納爾多)、17-施羅克﹔18-賴歇爾特、21-哈特曼

中國隊:1-顏駿凌﹔3-鄭錚、22-朱辰杰(第58分鐘,4-劉洋)、5-張琳芃、17-王剛﹔8-蒿俊閔、14-池忠國、15-吳曦﹔7-武磊、9-楊旭(第77分鐘,19-謝鵬飛)、11-艾克森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