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肉搏式廣東德比多人受傷 深圳佳兆業不敵廣州恆大

印朋
2019年10月19日08: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深圳10月18日電 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26輪迎來一場廣東德比,主場作戰的深圳佳兆業2:3不敵廣州恆大淘寶。

這是兩位意大利籍主教練在中超賽場的狹路相逢——多納多尼需要為深圳佳兆業的保級之路再添3分,此前他們位居聯賽倒數第三名,僅比降級區的天津天海高1分﹔卡納瓦羅需要為廣州恆大的爭冠天平加碼3分,此前他們雖然暫列榜首,但第二名北京中赫國安已把分差縮小至1分。

雙方實力懸殊,廣州恆大開場后很快反客為主,送給深圳佳兆業一個“黑色5分鐘”:第15分鐘,廣州恆大郜林在左路下底傳中,艾克森在門前頭球破門。第19分鐘,廣州恆大利用對手的后場傳球失誤,就地發動快速反擊,保利尼奧帶球突入禁區后勁射入網。廣州恆大2:0領先。

“超級馬裡”在第25分鐘的登場激活了深圳佳兆業的斗志。第38分鐘,深圳佳兆業在禁區內連續圍攻對手,馬裡在門前強勢捅射破門,扳回一球。

下半場比賽,廣州恆大繼續搶開局,艾克森在第51分鐘再入一球,將比分改寫為3:1。此后深圳佳兆業愈挫愈勇,連續制造反擊機會。補時最后時刻,普雷西亞多的射門經馬裡變向折射后破門。

最終,深圳佳兆業2:3不敵廣州恆大淘寶。廣州恆大本輪全取3分之后,繼續領跑聯賽積分榜,深圳佳兆業則被拿到3分的天津天海反超位次,跌入降級區。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