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新聞聚焦

軍運會乒乓球比賽中國隊取得“開門紅”

梁建強、李秉宣
2019年10月20日09:1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會乒乓球比賽中國隊取得“開門紅”

  新華社武漢10月19日電(梁建強、李秉宣)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乒乓球項目19日開賽。在男子團體小組賽A組比賽中,名將樊振東領銜的中國隊3:0輕取希臘隊,取得“開門紅”。

  中國隊首戰對手是希臘隊,周愷、徐晨皓、樊振東先后出場,結果周愷3:1首戰告捷,徐晨皓3:0完勝,第三場比賽最受關注,樊振東堪稱本次乒乓球最大牌的球員,不過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在11:4輕鬆贏下首局后,第二局面對希臘選手喬治斯明顯加快的進攻節奏,樊振東以13:15落敗。不過,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賽中,樊振東及時調整,分別以11:7和11:6順利取勝。

  19日上午同時進行的另外兩場比賽中,韓國隊和沙特阿拉伯隊均以3:0分別戰勝卡塔爾和斯裡蘭卡隊。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中首次設立乒乓球項目,共設置男子單打、男子雙打、男子團體、女子單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6個項目。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