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新聞聚焦

軍運女足:中國隊大勝德國提前小組出線

肖世堯、王自宸
2019年10月20日09:1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女足:中國隊大勝德國提前小組出線

  新華社武漢10月19日電(記者肖世堯、王自宸)在19日進行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女子足球比賽小組賽A組第二輪比賽中,中國隊4:0大勝德國隊,取得小組賽兩連勝提前出線。

  中國隊全場比賽狀態良好,牢牢掌控著比賽局面。上半場第6分鐘,呂悅雲率先進球,為中國隊首開記錄,任桂辛1分鐘后頭球破門,將比分擴大至2:0。

  中場休息后,任桂辛在第51分鐘再入1球,幫助球隊鎖定勝局。第77分鐘,肖裕儀得球晃開防守球員低射破門,最終幫助中國隊4:0獲勝。兩連勝且淨勝7球未失1球的中國隊提前小組出線。

  中國隊主教練趙爭春賽后表示,本場比賽隊員配合默契,發揮正常,鎖定小組出線為爭取奪冠打下了堅實基礎,接下來的比賽中,中國隊將沉穩應戰,力爭取得好成績。

  在A組另一場比賽中,韓國隊2:0戰勝美國隊暫列小組第二。B組朝鮮隊4:0戰勝法國后同樣提前出線,巴西隊則0:0戰平喀麥隆隊。

  根據賽程安排,21日舉行的軍運會女足第三輪比賽中,中國隊將迎戰兩連敗的美國隊。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