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第26輪:恆大勝佳兆業保持榜首 上港超越國安升至次席

2019年10月21日10: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1日電(馬翼) 20日晚,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26輪戰罷,恆大客場戰勝佳兆業結束各項賽事6場不勝的頹勢,繼續領跑積分榜﹔國安主場不敵衛冕冠軍上港爭冠希望愈發渺茫﹔天海擊敗卓爾暫時逃離降級區﹔申花主場逆轉戰勝一方,保級成功在望﹔建業主場小勝斯威提前完成保持任務。本輪過后,恆大以62分領跑積分榜,上港以59分排在次席緊追不舍,國安以58分屈居第3位,少一場的人和僅積12分排在榜尾。

天津天海3:1武漢卓爾

上半場比賽,糜昊倫助攻阿蘭破門先拔頭籌,雷納爾迪尼奧主罰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飛行中張成林一蹭改變線路入網,易邊再戰,埃弗拉補射破門為卓爾扳回1球,但是隨后埃弗拉送出烏龍助攻,楊旭搶射破門為天海鎖定勝局,最終天海憑借本場勝利暫時逃離降級區。

深圳佳兆業2:3廣州恆大淘寶

比賽剛開始不久,恆大的國腳高准翼便受傷離場,隨后艾克森和保利尼奧連續攻入兩球讓恆大穩住陣腳,替補上場的馬裡為佳兆業扳回1球,半場結束前馮瀟霆傷退,卡納瓦羅上半場就已經用完3個換人名額。下半場比賽,艾克森和馬裡先后破門,完成各自梅開二度,最終恆大客場有驚無險全取3分,掌握住爭冠的主動權,佳兆業再次跌入降級區。

廣州富力1:3山東魯能泰山

本場比賽,客場作戰的魯能掌握場面主動,劉彬彬和格德斯先后破門,半場為客隊取得兩球領先優勢。下半場比賽,費萊尼半凌空抽射破門為魯能將領先優勢擴大到3球,最后時刻扎哈維直接任意球破門為富力扳回1球,扎哈維個人進球數已達27球,距離28球的紀錄近在咫尺。

北京中赫國安0:2上海上港

本輪焦點大戰國安對陣上港,盡管主場作戰,但國安在本場比賽中狀態全無,中前場進攻端出現明顯問題,張玉寧破門但被吹越位在先,反觀上港方面,客場作戰的上港明顯准備得更加充分,李聖龍和艾哈邁多夫先后破門,幫助球隊在客場戰勝對手,也在爭冠中佔據一定主動權,胡爾克本場比賽受傷可能會影響之后與榜首恆大的比賽。

天津泰達1:0北京人和

本場比賽,瓦格納直接任意球破門打入全場唯一進球,泰達迎來主場3連勝,本輪過后,人和若想5場比賽連追9分幾乎無望,降級已經是不爭事實。

上海綠地申花2:1大連一方

卡拉斯科開場46秒破門為客場作戰的一方迎來夢幻開局,但隨后比賽一方並沒有保持住強勢勁頭,李帥受傷離場也對球隊邊路攻防造成一定影響,曹赟定助攻莫雷諾頭球破門為申花扳平比分,隨后伊哈洛破門將比分反超一錘定音,申花逆轉獲得本場勝利后保級在望。

江蘇蘇寧4:1河北華夏幸福

本場比賽,特謝拉送出助攻“帽子戲法”,助攻吳曦攻入兩球和桑蒂尼勁射破門,吉翔也助攻米蘭達頭球破門,客場作戰的華夏幸福由“小摩托”費爾南多助攻董學升扳回1球,蘇寧憑借本場勝利積分榜上直追魯能,華夏幸福則依然沒有解除保級警報。

河南建業1:0重慶斯威

建業中場核心伊沃助攻卡蘭加頭球破門打進全場唯一進球,客場作戰的斯威由馬爾西尼奧側凌空攻門扳回1球,卻因越位在先被判罰無效。建業本場比賽獲勝后,提前完成保級任務。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