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代表團奪金勢頭不減

田徑柔道跳傘射擊等項目都有收獲

2019年10月23日05: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武漢10月22日電  (記者王亮、劉碩陽、陳晨曦)22日,軍運會進入第四個比賽日,中國軍運代表團延續此前的奪金勢頭,在田徑、柔道、跳傘、射擊等項目上都有金牌入賬。

  “這是我第一次身披國旗繞場向觀眾致意!”走出賽場,剛剛奪得女子鏈球金牌的王崢興奮之情溢於言表。22日晚,淅淅瀝瀝的小雨已經下了半天,但在武漢五環體育中心體育場內,觀眾的熱情和運動員的激情依然。69米34,王崢奪得了本屆軍運會中國代表團在田徑項目中的首枚金牌。不到一個月前,王崢在多哈田徑世錦賽中勇奪季軍,但在軍運會上奪冠,對她來說有著不同的意義,“今天登上領獎台比世錦賽時還要高興,因為這代表祖國軍人的榮耀!”此外,在當日的田徑賽場上還產生了10枚殘疾人項目的金牌。

  在上午進行的軍運會跳傘比賽中,中國隊隊員邢雅萍表現突出,為中國軍運代表團連得女子個人特技、女子青年個人特技兩枚金牌。在摔跤賽場,中國隊在女子自由式摔跤中斬獲兩金,李玉燕和李繪分別獲得50公斤級和57公斤級冠軍。射擊賽場上,中國隊再傳捷報,惠子程在男子300米標准步槍三種姿勢個人賽中,以站姿192環、跪姿199環、臥姿199環,總成績590環勇奪冠軍,並追平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紀錄。此外,在當晚女排的決賽中,中國女排1︰3負於巴西女排,獲得一枚銀牌。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23日 07 版)

(責編:岳弘彬、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