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球災星”主哨 恆大能贏一次嗎? 

張喆
2019年10月23日08: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足球災星”主哨

廣州恆大今晚與浦和紅鑽一戰由伊朗籍主裁判法加尼主哨。對於恆大來說,這並非好消息,因為在此前5次亞冠由法加尼吹罰的比賽中,恆大的戰績居然只是1平4負。

法加尼是中國球迷的老熟人,以“中國足球災星”著稱。在國家隊層面,他曾在2011亞洲杯將高洪波罰上看台,2018亞洲U-23錦標賽上又對中國出示7黃1紅,導致中國隊無緣小組出線。在俱樂部層面,他執法的比賽,除掉2017年亞冠1/4決賽恆大和上港的“內戰”,其余16場比賽,中超俱樂部2勝7平7負,其中恆大5次遇到他都沒贏過,隻收獲一場平局。

值得一提的是,法加尼的裁判水平一直備受亞足聯的認可,雖然在中國球隊相關比賽中出現多次爭議,但一直在世界代表亞洲裁判。在2018年世界杯上,法加尼執法了季軍爭奪戰。此番第6次遭遇法加尼,恆大能否取得一次勝利?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