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軍運會田徑項目開賽 王崢拿下中國田徑首金

田定宇、梁建強
2019年10月23日08:4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會田徑項目開賽 王崢拿下中國田徑首金

  新華社武漢10月22日電(記者田定宇、梁建強)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22日拉開田徑戰幕。在女子鏈球決賽中,中國選手王崢穩定發揮,以69米34的成績奪得金牌,這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次軍運會田徑項目上獲得的首枚金牌。

  當天,軍運會田徑項目共舉行了18個項目的決賽,包括10項殘疾人項目。在殘疾人項目的比拼中,法國隊拿下4金,烏干達隊和印度隊各自摘得2金,荷蘭和愛沙尼亞選手各得1金。

  巴林選手表現出色,成為田徑首日比賽大贏家,他們共獲得女子3000米障礙、女子400米、男子400米三個項目的金牌,還改寫兩項賽會紀錄,其中納澤以50秒15的成績打破女子400米賽會紀錄,亞沃以9分19秒24的成績創造新的女子3000米障礙賽賽會紀錄,這個項目的前三名都打破了原賽會紀錄。

  男子鉛球前三名也都打破了原賽會紀錄,今年世錦賽該項目第四名、巴西名將羅馬尼以22米36的好成績奪冠。此外,俄羅斯、法國和伊朗也各有1金入賬。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