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姚明:CBA定能成為國人最喜愛的聯賽

謝澤楷
2019年10月24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姚明:CBA定能成為國人最喜愛的聯賽

昨日,CBA聯盟在北京召開2019~2020賽季新聞發布會,公布了賽事運營、球迷體驗、商務開發和品牌推廣四大板塊的全面升級舉措。中國籃協主席、CBA聯盟董事長姚明表示,堅信CBA聯賽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夠成為國人最喜愛的職業體育聯賽。

本賽季揭幕戰將於11月1日開打,全明星周末將於2020年1月11日至12日落地廣州,季后賽和總決賽將分別於3月15日和4月26日開戰,預計比賽場次500場左右。

為照顧全國球迷觀賽,減少並發開賽時間,本賽季部分場次將提前到19時或推遲到20時,每節比賽增設官方暫停時間。聯賽將試點專職裁判,新增了最佳第六人獎項。在常規賽部分場次中將試點主隊球衣採用主場色調,進一步強化主場氛圍和球迷歸屬感。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