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冰雪產業

奧悅冰雪董事長鐘帥獲奧地利銀質榮譽勛章

2019年10月24日14: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時間10月21日下午,在奧地利駐華大使館內,奧地利駐華大使石迪福(Dr.Friedrich Stift)博士代表奧地利總統亞歷山大·范德貝倫,授予北京奧悅冰雪旅游投資集團董事長鐘帥“奧地利銀質榮譽勛章”。該勛章是奧地利最高國家榮譽之一,每一位獲得者都必須是在與奧地利合作交流的某一領域中做出杰出貢獻的人士,而且至少需要經過三年以上的提名、審核,最終由奧總統簽署授予。

鐘帥及夫人,齊齊哈爾市副市長劉艷芳,北京體育大學教授、博導林顯鵬,齊齊哈爾市體育局局長湯朝龍,奧地利AST 體育投資公司總經理Ann Hirvell,奧地利AST中國公司總經理Marko Asanovic,以及各大媒體代表等50余名嘉賓共同見証了這一榮耀時刻。這次授勛,也鑒証了奧悅冰雪近年來致力中奧冰雪產業合作,助推中國冰雪運動發展,圍繞“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指導思想,踐行“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加快發展壯大冰雪產業的不懈努力和豐碩成果。

奧地利駐華大使石迪福授予奧悅董事長鐘帥“奧地利國家銀質榮譽勛章”

授勛儀式上,石迪福大使對於鐘帥以及奧悅冰雪為中奧兩國冰雪體育文化交流做出的努力給予了高度評價和肯定。

鐘帥在致辭中表示,非常榮幸代表奧悅所有同仁獲得此榮譽。在過去的六年裡,奧悅不僅邀約和組織了國內各省高層代表團訪奧考察、學習先進的冰雪運動,同時也邀請了大批奧地利專家、學者訪華指導中國高水平的冰雪項目開展冰雪產業合作。

授勛儀式上,奧地利駐華大使、鐘帥,奧悅及AST高層合影

與奧地利、瑞士、法國等發達國家相比,中國冰雪運動起步晚、底子薄,無論是參與度還是運動場地普及度都偏低。借助成功申辦北京冬奧會的契機,國家相繼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以實現中國冰雪事業跨越式發展,為中國冰雪運動點燃了火炬,並提供了持續動力。

奧悅冰雪是專業的冰雪文化體育旅游產業投資運營平台,立足於中國強大的市場需求和北京主辦冬奧會的發展契機,著眼於中國冰雪體育旅游文化項目的開發和運營,搭建國際化的冰雪產業投資、運營平台,促進中國冰雪體育旅游產業快速發展。

奧悅冰雪首創“冰雪+”模式,開創全季體育旅游新時尚,並將時尚運動大眾化、專業體育娛樂化。與此同時,奧悅冰雪致力於成為中國冰雪體育旅游細分市場的標杆企業,踐行“時尚運動大眾化、專業體育娛樂化”的理念,主動引進、消化、吸收“真空高溫造雪”和“移動冰場”等世界領先技術,融合冰雪運動、山地運動、戶外運動、低空運動、水上運動等業態,確立了緊緊圍繞“冰雪+”模式,打造“場館建設”和“項目運營”兩大核心競爭力,不斷完善以城市中心或副中心為依托的“城市冰雪體育運動公園”,以城郊獨有自然資源為依托的“城郊冰雪體育運動度假小鎮”,以體驗、展示、娛樂為宗旨的“冰雪嘉年華”三種產品模型的企業發展規劃戰略。

據鐘帥介紹,奧悅冰雪自成立以來,積極響應號召,把握中國冰雪產業飛速發展和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歷史機遇,深耕中國冰雪體育產業,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在北京、天津、重慶等8個城市,布局冰雪綜合體項目,領跑中國冰雪產業,在全國范圍內已建立行業影響力。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