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軍運會田徑比賽第二日中國軍團僅獲2銀

田定宇
2019年10月24日08:4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會田徑比賽第二日中國軍團僅獲2銀

  新華社武漢10月23日電(田定宇)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田徑項目23日進入第二個比賽日,中國軍團表現不佳,僅在男子110米欄和女子鉛球項目上搶得2枚銀牌。

  當日進行的13個項目包括5項殘疾人項目和8項非殘疾人項目。在殘疾人項目中,印度、巴西隊各獲2金,荷蘭隊摘得1金。在8項非殘疾人項目中,俄羅斯和波蘭運動員表現搶眼,各獲兩枚金牌,羅馬尼亞、法國、摩洛哥、烏克蘭各攬1金。

  在男子110米欄決賽中,金牌被俄羅斯選手舒本科夫以13秒40的成績收入囊中,中國選手曾建航摘得銀牌。女子鉛球決賽的金牌花落波蘭選手古巴,中國隊的高陽獲得銀牌。在女子跳高決賽中,俄羅斯運動員拉西茨克涅折桂,2米01的成績打破賽會紀錄。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