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軍運會:軍事特色項目中國選手表現搶眼

記者 賴瑜鴻
2019年10月25日09:11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在軍運會賽場上,中國選手葉邦武奮力向終點沖刺。記者 王傳順攝

軍運會今天(10月24日)進入第6個比賽日,中國代表團摘金勢頭不減。截至記者發稿時,中國代表團以88金46銀21銅的成績繼續領跑獎牌榜。

在軍事特色項目中,中國選手表現搶眼。作為軍事五項中最緊張刺激的比賽之一,500米障礙跑接力賽今天進行,中國女隊用時1分55秒34奪冠。跳傘比賽產生5枚金牌,張佐磊獲得男子青年個人定點冠軍,於瑞龍在男子青年個人全能比拼中折桂。射擊賽場,中國隊獲得男子300米步槍軍事速射團體和女子25米手槍軍事速射團體兩個冠軍。

跳水項目展開首日角逐,這也是跳水項目時隔12年后再次登上軍運會舞台。今天產生的3枚跳水項目金牌全部被中國隊拿下。在女子10米台決賽中,司雅杰和林珊發揮出色,包攬冠亞軍﹔女子雙人3米板決賽變成中國選手間的較量,韋穎/黃小惠力壓隊友歐陽鈺/胡佳涵奪冠﹔王宗源獲得男子1米板冠軍。

田徑方面,中國隊再摘2金。男子跳遠決賽,王嘉男、黃常洲包攬冠亞軍。女子鐵餅決賽,中國選手馮彬以64米83的成績加冕。

乒乓球對決中,中國隊樊振東/周雨組合奪得男雙冠軍,陳可/木子組合摘得女雙金牌。

此外,伍嘉怡斬獲跆拳道女子46公斤以下級金牌﹔現代五項女子團體比賽中,邊雨霏、王煒、鐘秀婷和王詩淇攜手站上最高領獎台。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