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戶外空間

武漢首家戶外森林親子樂園——鬆鼠部落假日公園

人民戶外
2019年10月25日13:35 |
小字號

武漢鬆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園位於賀勝橋梓山湖新城,無縫對接武漢主城,坐落於500畝原生態森林裡,由上海悉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傾心打造的以生態、教育、娛樂於一體的全新戶外親子公園。樂園距離武漢城區約40分鐘車程部落,以歐美高品質中央假日公園為藍本,引進多項風靡全球的無動力游樂項目,通票制28個繽紛項目,是3-12歲的親子假日親子休閑出游最佳目的地!

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部分游玩項目:

鬆鼠王國

鬆鼠王國居住著上百隻小鬆鼠,雪地鬆鼠、魔王鬆鼠、金花鬆鼠等等不同品種的鬆鼠和睦的生活在一起。這裡有別出心裁的玻璃牆設計,游客們不但可以近距離的觀察鬆鼠們的日常生活,還可以與他們親密互動,合影喂食都是可以的。

叢林小火車

復古可愛的鬆果號小火車往返全長約1000米,以鬆果村為起點,沿途不但可以欣賞到部落全景,還會分別穿越洞穴隧道,綠蔭長廊,迷霧彩虹,還有機會看到眾多叢林動物,一段奇妙的叢林之旅便有這裡開始。

遠古發現

這裡有遠古時期最龐大的生物——侏羅紀恐龍,配合原始叢林的自然風貌,逼真的恐龍外形、惟妙惟肖的動作和聲音,真實還原了遠古霸者們的面貌。在這裡,能讓小朋友更直觀形象的了解恐龍時代的風貌,在寓教於樂中學習關於恐龍世界的知識。

勇攀高峰

四個金字塔似的攀爬塔,它們共同組成了一個攀爬塔法陣。加拿大原裝進口,運用物理及力學原理,讓小朋友們擺脫了室內攀爬的束縛,無需安全帶也能自由安全玩耍。小朋友們要攀爬到頂峰需要具備足夠的勇氣,通過大家一起協作登頂,小朋友們可以很好的訓練四肢協調能力及提升勇氣。

水利工程

水利工程是最具實踐意義的項目,小朋友們可以在這裡近距離的了解和學習水利相關知識。同時多個不同水利主體設備組合,構建了一個自然生態的戲水區域,孩子們可以在這裡更深度的體驗水利水的樂趣!

迷你攀登

這是一個集合了各式各樣攀爬設備的趣味攀爬區,各種主題的攀爬網、攀爬牆,租成了一個趣味性和挑戰性十足的攀爬體驗區。小朋友們通過游戲調動全身的各個部分協調運作,極大地訓練了小朋友的四肢力量及協調能力。對小朋友們的身心健康和小腦發育都有極大的幫助。

叢林穿越

高高的鬆樹林中,用彩虹繩網架起了一條條離地1~2米的挑戰的關卡,他們相互連接成了一個獨立的網繩世界。小朋友們要完成所有闖關挑戰需要鼓起十足的勇氣,還要在游玩過程中和同行的小伙伴一起齊心協力才能闖關成功。在這裡不但可以提升小朋友們的勇氣,還能培養小朋友的交際能力和合作能力。

森林帳篷營地

森林帳篷營地位於一片原始叢林當中,四周被樹木環繞,不同於喧鬧的城市。游客可以在這裡搭建帳篷,體驗全新的戶外生活,享受露營的樂趣。還能與小朋友在寬闊的草坪是嬉戲玩樂,度過愜意的親子時光,給予孩子更多親近大自然的機會,培養熱愛環境、樹立環保的意識。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