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户外空间

成都松鼠部落亲子游:夏日里的清凉选择

人民户外
2019年10月25日09:43 |
小字号

成都松鼠部落是适合全年龄层共同参与游玩的户外亲子乐园生态型寓教于乐的家庭户外休闲中心,城市家庭亲子一站式“轻度假”目的地。

畅玩整个夏天 松鼠部落水上乐园已正式开放,超值体验夏季特别开放嬉水项目,全家出动玩水。

松鼠部落是成都首个集生态、娱乐、教育于一体的全年龄层共同参与游玩的户外亲子乐园,是适合3-12岁家庭假日亲子休闲出游目的地。五大板块近20个项目,四季不同玩法!

嬉水迷宫

德国进口的最新水上组合迷宫首度在国内亮相,由几十项亲子嬉水竞技游乐设备精心组合设计而成,如同一座漂浮在水面之上的欢乐嬉水移动城堡。宝爸宝妈们可以带足戏水装备,在上面自由的奔跑和嬉水,在国内外这可是夏日亲水的不二之选。

嬉水海岛

由新加坡原版引进的嬉水海岛项目,深受夏季亲子家庭人气热捧,水深仅为0.1米,适合幼儿年龄段的亲子家庭嬉戏玩耍。多重隐藏喷水机关给您和宝宝带来猝不及防的清凉,还能在阳光下与水柱嬉戏,是全家夏日亲水的又一好玩处。

嬉水PK台

嬉水PK台位于松鼠部落一个独立的水域,在这里会为游客准备丰富多彩的水上活动,肆意开展水枪大战、水球大战、泼水游戏等等。为亲子家庭夏日嬉戏放松准备的清凉圣地,不管你是和家人、朋友还是陌生人,在这片水域你们都能玩成一片,这个夏天让欢乐来的更猛烈些吧!

阳光沙滩

沙滩位于疯狂池塘边缘,选用优质海沙,配合疯狂池塘的循环水,让小朋友们仿佛真的来到了海边。金黄的沙滩沙质细腻干净,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阳光,沙滩,海洋,就差仙人掌和你啦!

丛林小火车

复古可爱的蒸汽小火车,以松果村为起点,往返全长约1km的彩虹轨道几乎贯穿了整个松鼠森林。同时双轨对向发车、交互式互动体验、丛林迷雾体验也是前所未有的,享受清凉的旅程小朋友快快出发吧!

远古发现

这里有远古时期最庞大的生物,作为森林之神使者的它们亿万年来一直守护着森林魔法,现在他们被一片冰凉的迷雾所笼罩,小朋友们将通过自己的努力拨开层层迷雾来与它们的接触,来进一步的了解和学习森林魔法,同时还能获得很多远古恐龙的知识。

迷雾森林

茂密的原始丛林被天然植被覆盖着,加上清新的空气,潺潺的溪水,在这里大家不但能够露营野餐、游戏互动,还能够躺在舒适的吊床上休憩乘凉。配合凉爽的冷雾效果,即便是炎热的夏季,在这片原始丛林的保护下,也能让全家免受热浪的侵袭。

松鼠小径

松鼠小径分别位于远古发现和迷雾森林,整个园区共有3处,专为小松鼠们打造的弯弯曲曲的小径,让游客们可以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到小松鼠们,与他们互动拍照。

丛林穿越

高高的松树林中用彩虹绳网架起了一条条充满挑战的关卡,他们相互连接成了一个独立的网绳世界。在这里你必须学会像鸟儿一样在云中行走,在一个个茂密的大树中去探索更高一级魔法的秘诀。

鸟语丛林

这里放养着200多只小鸟,有活泼可爱的虎皮鹦鹉、被誉为“爱情鸟”的牡丹鹦鹉、温顺亲人的玄凤鹦鹉和十分个性的太阳鹦鹉。走进鸟语林,百鸟会立刻飞绕在您的头顶身边,一展歌喉舞姿。除此之外,鸟语林中最美丽的风景要数"孔雀东南飞"。百鸟中最美丽的就数孔雀,那色彩斑斓的羽屏令人倾倒。(购买喂养饲料需自费)

小猪快跑

小猪快跑是部落新打造的一个项目,这里有现在英国最流行养的迷你小猪,这些小猪有着小小的蹄子,大大的耳朵,鼻子上有很多褶皱,样子非常可爱,小朋友们可以和它们亲密接触哦!(购买喂养饲料需自费)

萌兔家园

这里是萌兔宝宝们的家,品种稀有的垂耳兔、安哥拉兔、熊猫兔和猫猫兔这里都能看到。不仅如此,还可以和他们亲密接触,喂食、合影、近距离了解兔兔们的习性等等,是小朋友亲近小动物的好机会。(购买喂养饲料需自费)

轮胎乐园

轮胎乐园聘请了日本著名的户外游乐团队设计打造,里面所有的游乐项目都有轮胎构成,一个简单的游戏也因为材质的不同而变的更加具有趣味性。而轮胎特殊的材质,区别于钢筋水泥,在安全系数上也更高,适合各年龄段的小朋友们来挑战哦!

森林帐篷营地

在树荫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我们精心为大家准备了木板底座,大家可以自带帐篷和野餐垫,在木板底座上支起帐篷,铺上美味的食物和饮品,全家感受森林里的自然清风,享受其乐融融的亲子家庭聚会氛围。

丛林之音

遍布在深林中的各种敲击乐器,每一种都会发出完全不同的声音,传递不同的魔法。小朋友们可以通过敲击不同的乐器自由组合出各种美妙的音乐,是考验小朋友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绝佳之地。

七彩木桩

五颜六色的木桩,组成了魔音山谷中最厉害的法阵,小朋友们必须打开自己的想象力,将身体里的无限潜能激发出来,这才有机会通过这项考验。而一旦通过考验,你的魔法修炼之路又将更上一层楼喽!

分子攀爬

世界上的每一种物质都是由许许多多个分子和原子构成,丛林里的魔法也不例外。因此为了更好的学习魔法,小朋友们必须充分的了解他们。这个分子攀爬塔不仅能攀爬玩耍,还能让小朋友们更好的认识分子的构成,可谓一举两得。并且可同时容纳10-15名小朋友共同探索。

飞碟秋千

加拿大原装进口的飞碟秋千区别于传统秋千,由一个巨大的飞碟组成,能同时容纳数名小朋友一起玩耍,爸爸妈妈也能一起哦。在这里,小朋友们将不再孤独,还能体会到分享的乐趣。

声波矩阵

四组异形传声筒被成倍放大,构成了一个巨大的声波矩阵。小朋友们在这里不但能够了解传声筒的构造秘密,还能通过合作游戏,学会与小伙伴们的配合,懂得团结的力量。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