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北京國安獲勝施壓 恆大急需主場打破贏球荒

白雲
2019年10月27日09:0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國安獲勝施壓

  在昨日的賽前發布會上,恆大主帥卡納瓦羅時而笑容滿面,時而眉頭緊鎖。信息時報記者 陸明杰 攝

  信息時報訊(記者 白雲)今晚19:35,廣州恆大將在主場迎戰河南建業,他們迫切需要重返勝軌,畢竟亞冠出局之后,球隊隻剩一項榮譽可以爭奪。

  周中恆大主場不敵浦和紅鑽,遺憾告別亞冠賽場。卡納瓦羅的球隊目前中超領先優勢隻剩1分,因為昨天北京國安在主場3:1擊敗天津泰達,也已手握61個積分。今晚上港主場迎戰大連一方,全取3分的可能性也不小,因此恆大已無任何退路。

  在賽前發布會上,卡納瓦羅說道:“這幾天訓練更多是恢復體能,很幸運在亞冠中沒有新的傷病出現。隊員的恢復狀態良好,而且參加比賽的隊員訓練狀態也很不錯,聯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賽程的原因不允許我們考慮太長遠,因為下一場比賽是一個月之后,我們不知道以后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明天的比賽很重要。其實亞冠輸了之后球員們都很失望,畢竟已經走到了半決賽。盡管外界對我們有很多不滿意的聲音,但對於恆大來說能夠達到目前的成績已經很不容易了。”

  恆大已經將近三個月未在聯賽主場贏球,卡納瓦羅解釋說:“連續不贏球的客觀原因是賽程切割得比較零碎,對我們產生比較大的影響。主場不贏球的原因是球隊在主場比賽的壓力比較大,有的比賽過程和場面比較有侵略性,我們需要更多關鍵球員可以站出來。這對於我來說要總結球隊的問題,雖然很多人都在議論我們的陣型和用人,但其實輪換較大的原因是因為傷病和狀態。對於球員來說,更重要的是對於比賽的求勝欲望。”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