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珠海超級精英賽 鄭賽賽憾負無緣決賽

孫嘉暉
2019年10月27日09: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鄭賽賽憾負無緣決賽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面對世界排名第10的貝爾滕斯,中國姑娘鄭賽賽首盤以6比2先聲奪人,但最終還是因為實力不濟以1比2敗下陣來,無緣珠海WTA超級精英賽決賽。在另外一場半決賽中,4號種子薩巴倫卡以2比0戰勝穆霍娃晉級決賽,將和貝爾滕斯爭奪冠軍。

10月26日,2019橫琴人壽珠海WTA超級精英賽展開女單半決賽的較量,中國金花鄭賽賽與賽會頭號種子貝爾滕斯之間的焦點對決率先在中心球場開打,中國“金花”鄭賽賽以6比2、3比6和4比6遺憾不敵賽會頭號種子貝爾滕斯,無緣晉級女單決賽。

賽后,鄭賽賽表示:“總體感覺這場比賽的表現還是挺好的,比較開心,因為戰斗到了最后一刻, 開局一盤打得很好,不過后來左胯部有一些肌肉拉傷,隨后吃了一些止疼片,之后感覺就正常了,后面打得還比較正常吧。”

談及2020年東京奧運會,鄭賽賽表示,“明年爭取在單打上有更多突破,在大的比賽中跟段瑩瑩有更穩定的發揮,還有為奧運做一些前期的准備,首先要保証自己的身體是健康的。”

在女雙半決賽中,率先出場的中國組合蔣欣玗/湯千慧同樣是在首盤以6比2拿下的情況下,被對手連下兩盤逆轉,無緣決賽。另外一場半決賽,段瑩瑩/楊釗煊以6比1、1比6、10比7擊敗羅索爾斯卡組合,強勢進軍女雙決賽。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