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D.O.W勇士勛章2019年度全國總決賽盛大收官

2019年10月29日09: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年10月26日,國內大型水彈射擊競技賽事D.O.W勇士勛章2019年度全國總決賽在國家5A級風景區三國赤壁古戰場拉開序幕。本次總決賽共有32支來自全國各省市的參賽隊伍角逐年度總冠軍,200余名水彈射擊競技選手向冠軍發起沖擊。

本次賽事由北京史克浪國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主辦,三國赤壁古戰場景區、赤壁市旅游行業協會以及萬通源集團承辦。赤壁市人大副主任但漢志、赤壁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長李和清、赤壁市旅游行業協會會長陳夷平、三國赤壁古戰場景區總經理謝蕾萍等嘉賓出席開幕式。

D.O.W勇士勛章2019年度全國總決賽是該賽事2019賽季的收官之戰,此前進行的2019年全國聯賽已在北京、武漢、西安、鄭州、成都、重慶、昆明、荊州及撫順九大分賽區進行了分賽區預選賽。在賽事籌備階段,賽事組委會獲得了赤壁市政府相關部門、武漢市多所大學軍迷協會、全國各大水彈射擊運營方和廣大射擊競技愛好者的大力支持。

據賽事主辦方介紹,D.O.W勇士勛章作為一項團隊射擊競技項目,需要選手們具有較高的射擊精准度、身體靈敏度,同時考驗了場上隊員配合的默契程度和團隊凝聚力。賽事IP運營方史克浪體育通過精心的設計和改良,完成了比賽場地的實景搭建和獨立的賽事規則創建,很大程度提升了參賽選手的參賽體驗,增強了賽事觀賞性。

經過九大賽區及外卡賽的層層選拔,角逐出了全國總決賽的32強。歷經小組賽、淘汰賽的多輪比拼后,來自武漢賽區的“鄂狼近戰”戰隊戰勝西安賽區的“獵人Hunter戰術”戰隊,最終奪得D.O.W勇士勛章2019年度全國總決賽總冠軍,收獲了高達13萬元的冠軍獎金。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