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自行車

北京市自行車運動協會順利換屆

2019年10月29日09: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市自行車運動協會順利換屆

人民網北京10月29日電 10月27日下午,在庄嚴的國歌聲中,北京市自行車運動協會,在北京東城地壇體育館召開換屆會員代表大會,到場的五十五位會員代表,依法、順利、圓滿地完成各項議程,選舉產生了北京自協第六屆協會的領導機構。

北京市體育總會協會部陳志群、王海濱、北京市社團辦法律顧問王瑩女士,全程參加並監督了北京自協的換屆大會。

第五屆北京自協主席李晉康,代表理事會,向全會做了上屆理事會的工作報告。 常務副主席夏印發做了審計,財務和離任法人的審計報告。

常務理事 孫景琴在會上做了監事會工作報告 。擬任的協會秘書長李昕,做了協會章程的修改說明。常務理事田禾做了會費收取與管理辦法說明。

之后,與會的五十五位代表和監事會成員,選出了會長宋國強 (法人) ,秘書長李昕 ,監事長李靜,以及新一屆協會常務理事,他們是宋國強,李昕,李偉 ,孫景琴 ,馮瑞英 ,王昌鐸 ,崇惠友 ,田禾 。

新一屆北京自協秘書長李昕宣讀了北京自協聘請劉敬民、張立華、李晉康、夏印發為協會顧問的決定。

新一屆協會會長宋國強最后講話,他表示,新一屆北京自協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站位首都,放眼未來,創新開拓,服務車友。希望全社會都關注和參與自行車運動,讓自行車運動在新北京,新平合、新形勢下有更好的發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