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07月30日16: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7月28日,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行。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群众性冰雪运动类体育团体,协会以“雪上运动”为核心,以“推动大众广泛参与雪上运动”为目标,旨在全方位发展和创新雪上运动,拓展雪上运动的发展空间和领域,完善雪上运动的普及路径和参与广度。协会的成立可以帮助群众在参与中体验雪上运动的魅力,在戏雪中感受雪上运动的快乐,在学习中掌握雪上运动的技能。推动雪上运动向四季拓展,带动更多人参与雪上运动。推动雪上运动进机关、进校园、进部队、进厂矿、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

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截至目前发展首批会员单位40家,个人会员180人。会员单位来自雪上运动全产业链上的精英企业和单位,个人会员则是来自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雪上运动专业人员和爱好者等。未来,协会将不断吸纳社会各界人士和单位加入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为雪上运动的发展积聚社会力量。

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将在首都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推动雪上运动的普及。让群众主动参与雪上运动的同时进一步促进雪上运动发展,增强群众雪上运动的参与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的实现作出贡献。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