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员工滑雪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0日12: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理念,传播北京2022愿景,在中国银行总行的指导下,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紧抓冬奥机遇,推广冰雪运动,携手国内首创室内模拟滑雪连锁机构雪乐山组织了为期两个月的首批“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员工滑雪培训”活动。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积极推动冰雪运动四季拓展,借助雪乐山室内模拟滑雪不受季节影响的特性,以带动员工上冰雪为切入点,组织了此次专业的滑雪培训。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现有员工11000余名,具有年轻化、有活力、带动性强的特点。此外,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银企关系良好、客户群体广泛,通过此类活动推动员工带家属、员工带客户、客户带家属、家属带朋友等丰富组合形式积极上雪,也同时做到以少带多、以强带弱,充分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在此次滑雪培训中,员工从金融从业者转身变成滑雪小健将,不仅锻炼了滑雪技能,还学习到了滑雪知识,包括冬奥会滑雪项目分类、雪鞋及保护设备的穿戴、滑雪板的选择等,陆续完成雪上姿态、犁式刹车、犁式滑行、犁式转弯等培训课程。通过专业培训,让员工体验大大升级,充分体会到了冰雪运动的乐趣。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十分注重冰雪产业的文化培育。通过大力宣传冰雪运动,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和技能,引导广大员工及客户关注、喜欢、参与冰雪运动,培养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的特有的冰雪文化,激发员工及客户对冰雪的热情,增强大众推广冰雪运动的主人翁意识,让冰雪运动融入生活。

本次滑雪培训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将继续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后续还将推出更多中国银行持卡客户的上雪优惠活动,助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早日实现,为成功举办“精彩、非凡、卓越”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