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張帥/斯托瑟組合取WTA年終總決賽首勝

2019年10月30日09: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斯托瑟組合取WTA年終總決賽首勝

  新華社深圳10月29日電(記者 荊淮僑)2019深圳WTA年終總決賽29日進入第三個比賽日,在雙打比賽中,張帥/斯托瑟組合迎戰徐一璠/達布勞斯基上演“金花德比”。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張帥組合以4:6、6:4、10:5逆轉對手取勝。

  此前,兩對組合在第一場小組賽中雙雙輸球,誰能搶下這場關鍵的勝利,也關乎小組出線形勢。雙方曾有過2次交手,徐一璠組合在2017年法網完勝對手,張帥組合則在次年美網復仇。

  本場,雙方都希望取得總決賽首勝。張帥組合完成破發,但徐一璠組合很快適應了場地,隨即還以顏色。連扳四局后,她們以5:3反超。第10局來到徐一璠組合的發球勝盤局,在連追兩個破發點后,她們以6:4拿下首盤。

  但作為今年澳網雙打冠軍,張帥組合並未束手就擒。第二盤她們以更高的發球得分率,很快以6:4回敬,將比賽拖入決勝盤。搶十大戰中,張帥組合很快取得7:2領先。盡管徐一璠組合竭盡全力追分,最終仍以5:10不敵張帥組合。

  “非常感謝到場支持的球迷,特別是在非常困難的時候,聽到球迷的加油支持。”張帥在賽后說,能有機會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接下來也會更加努力打好比賽。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