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WTA迪拜冠军赛 郑赛赛组合将争夺冠军

孙嘉晖
2020年02月22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21日,WTA迪拜赛展开女双半决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郑赛赛/克雷茨科娃以2个6比2轻松战胜里斯克/克拉维茨克组合,闯进决赛。她们将和4号种子张帅/达布罗斯基与头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科娃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本站比赛,共有6对中国女网选手的组合出战女双比赛,结果悉数通过首轮考验,有3对组合闯进8强,最终张帅和郑赛赛的组合分别在上下半区成功晋级4强。

郑赛赛去年在女双比赛中大放异彩,和段莹莹搭档收获法网亚军。今年是奥运年,中国女网出于备战奥运的考虑,需要增加队内合作的机会,但由于排名等方面的原因,也不得不重新拆对组合。因此,我们看到了之前出现的张帅/彭帅组合,徐一璠和郑赛赛也需要尝试不同的组合模式。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