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足沖擊2022年世界杯之旅>>國足動態

國足公布25人集訓名單 鄭智、武磊在列

肖世堯、公兵
2019年10月30日08: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公布25人集訓名單 鄭智、武磊在列

  新華社北京10月29日電(記者肖世堯、公兵)中國足協29日公布了新一期的25人男足國家隊集訓名單,以備戰與敘利亞隊的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比賽。

  新一期集訓名單中,27日被廣州恆大淘寶隊任命代為球隊執行主教練的老將鄭智在列。作為大名單中唯一在海外效力的球員,武磊將應征召從西班牙馳援國家隊。歸化球員艾克森、李可均再次進入名單。山東魯能泰山隊劉彬彬時隔四年重返國家隊。

  據介紹,中國男足將於11月3日在廣州集結組織集訓。11月14日,目前排名小組第二的中國隊將在客場挑戰小組領頭羊敘利亞隊。

  集訓名單如下:

  上海上港:顏駿凌

  廣州恆大淘寶:鄭 智、曾 誠、張琳芃、艾克森、徐 新、韋世豪

  山東魯能泰山:王大雷、蒿俊閔、鄭 錚、劉彬彬、劉 洋

  北京中赫國安:池忠國、王 剛、張稀哲、李 磊、李 可、王子銘

  江蘇蘇寧:吳 曦、吉 翔

  上海綠地申花:朱辰杰

  天津天海:楊 旭

  天津泰達:木熱合買提江、楊 帆

  西班牙西班牙人:武 磊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