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新聞

全國山地戶外運動多項賽激戰浙江安吉縣

王向娜
2019年10月30日14:57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山地戶外運動多項賽激戰浙江安吉縣

  2019“兩山杯”全國山地戶外運動多項賽日前在浙江省安吉縣山川鄉進行,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1000多名戶外運動愛好者參加。比賽設精英組、公開組和體驗組,設越野跑、溯溪、扎筏泅渡、漂流、徒步等項目。

  2001年浙江安吉首次舉辦山地馬拉鬆賽,並於2002至2005年連續舉辦全國和國際山地戶外運動挑戰賽,如今遍地開花的全國山地戶外賽,安吉是起點。中國登山協會主席李致新表示:“安吉是新世紀中國山地戶外賽的發源地,這次賽事的圓滿舉辦,將使安吉乃至全國的山地戶外運動踏上新征程,再上新台階。”

  首日比賽在綿綿細雨中展開,精英組第一天賽程共分為3段:27.8公裡越野跑和溯溪、4公裡定點穿越和射擊等趣味項目、8公裡越野跑、繩索技能和游泳項目。第二天進行的是18.8公裡越野跑、2.5公裡扎筏泅渡和漂流、2公裡越野跑、拓展和趣味項目。經過激烈角逐,牧高笛戶外隊、北京酷賽隊、遵義醫科大學魔迅戶外隊分獲前三名。

  本次比賽由中國登山協會主辦,湖州市體育局和安吉縣人民政府承辦,北京樂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運營。(轉自10月29日《中國體育報》03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