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黨建團建

組圖:埃森哲新員工水長城團建培訓

  2019年10月31日16:10

團結協作
團結協作

秋高氣爽的九月,青春洋溢的埃森哲新員工們,相約山水相依的水長城,開啟他們的入職第一課。此次埃森哲新員工培訓活動由三夫團建組織管理,通過團隊拓展創意互動的形式,讓每一個新加入埃森哲的成員,更好得理解和認同企業文化,加強企業歸屬感,也促進新人融入團隊。

新員工們從陌生到熟悉,從組建團隊,到展現團隊創意,每個人都慢慢地融入這個大團隊。在團隊游戲環節,每一個看似簡單的項目都需要隊員們緊密配合,每個成員都感受到了團隊的力量。每個人的專注和全力以赴,都將為團隊帶來豐厚的獎勵。午餐時間,所有小伙伴都在斑駁的樹影下,享用豐盛的午餐,大家一起探討上午拼搏的成果,這讓大家的友誼迅速升溫。下午的活動,大家在登頂水長城后,完成了本次團建的終極任務,所有人都齊心協力,將埃森哲的標志綻放在長城之上。每個人用手中的展板組成巨畫,正如每個新員工都是埃森哲的一部分,大家都在這裡找到了企業的歸屬感。

分享到:
(責編:趙欣悅、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