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戶外旅游

感受冬天的速度與激情 三夫滑雪冬令營邀你前來

人民戶外
2019年10月31日09:31 |
小字號

滑雪是冬天最正確的打開方式,當孩子們第一次穿上雪板從顫顫巍巍的行走,到從第一個坡上安全滑下時的驚喜,中間也許經歷過無數次的摔倒與爬起來,興奮的告訴你“我學會滑雪啦”,到最后隻需要專注於前方聽著雪板與雪地摩擦的簌簌聲在耳邊呼嘯,自由的貼地飛行感受冬天的速度與激情,完成初級到精英的蛻變。

參加冬令營孩子合影(資料圖)

三夫滑雪冬令營專業化的進階課程與休閑體驗項目完美融合。首先,三夫滑雪冬令營的營期更長,孩子們能夠更加充分地得到鍛煉﹔第二,三夫滑雪冬令營合作的雪場是全國頂級的雪場,冬奧會指定訓練場地﹔第三,進階課程是獨家研發,主要針對想要學習高級技巧,比賽技巧,冬奧會項目的孩子們﹔第四,訓練營有豐盛的美食,和豐富的娛樂項目﹔最后,專業的教練階梯進階式教學方法,可以幫助孩子們學的更快,學的更多。

人民網人民體育、三夫戶外擁有強大的品牌支持,萬龍雪場有多年的運營經驗以及國際領先額設備設施建設。三夫滑雪冬令營精心編排了豐富的課程,同時配備有專業的教練團隊和生活老師。是喜歡滑雪的孩子們冬季的最佳去處。

本次冬令營設有進階精英營,內含平行轉彎,跳躍轉身,旗門穿越,冰壺競賽等活動。訓練營以冬奧會比賽項目為依托,融入冬奧會文化知識,把滑雪技巧和娛樂活動完美的融合,以科學的方式,讓孩子在玩的過程中學得知識,滿載而歸。另外,崇禮萬龍滑雪場是三夫滑雪冬令營的合作雪場。崇禮作為備受矚目的2022冬奧之都,獨特地形氣候讓這座小城為滑雪而生。萬龍滑雪場自2009年起至今,已經連續10年成功接待了20000多名熱愛滑雪的小朋友。專業的雪場設施經過數年努力不懈的建設,萬龍滑雪場共開發並建成雪道32條,滿足不同類型的滑雪愛好者對於場地的各類需要,各個年齡段的滑雪愛好者均可在萬龍獲得極佳的體驗感、舒適感。

冬令營內豐富的餐飲(資料圖)

此外,三夫滑雪冬令營還提供吃住玩學一體化服務。專業營養師為孩子打造的三餐營養配餐、時令水果,午休甜湯以及晚間的甜點加餐,種類豐富,營養均衡。訓練營半封閉的度假環境,專屬營地的集中住宿,安全舒適,有家的感覺。各類主題裝修風格,讓孩子們仿佛置身童話王國。訓練營全程有經驗豐富的少兒急診醫護人員隨隊,基地內設有醫務室,24小時配備應急車輛,妥善處理一切突發事件。成功完成冬令營后,每一位小朋友還將獲得SANFO SKI 滑雪營結業証書和SANFO SKI 比賽名次獎章。

本次三夫滑雪冬令營分為兩個活動營期:第一期為2019年12月22日-2019年12月30日,第二期為2020年2月7日-2020年2月15日,歡迎廣大家長帶領喜愛滑雪的小朋友前來。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