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在貴州黔西南州開幕

2019年11月01日04:5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貴州興義10月31日電  (陸海峰)30日,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和第七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在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開幕,來自中國、美國、法國、英國、匈牙利、韓國、泰國、日本等國家和地區的1200余位嘉賓出席了活動,國際山地旅游聯盟主席多米尼克·德維爾潘在開幕式上致辭。

  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自2015年以來已經連續成功舉辦4屆,在推動山地旅游與戶外運動融合發展、提升中國旅游業發展水平、展示美麗中國良好旅游形象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成為展示貴州乃至國內外山地旅游資源、戶外運動發展水平、旅游扶貧經驗及成果的重要窗口,打造了山地旅游和戶外運動國際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

  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由文化和旅游部、國家體育總局、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旨在就高品質開發山地旅游業態、高標准優化山地旅游服務、高水平完善山地旅游設施等進行深入交流探討,尋求廣泛合作,大會舉辦了山地旅游運動裝備產業博覽會、多彩貴州行·第十九屆中日韓電視制作者論壇等55項活動。第七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以“凝心聚力·決戰脫貧攻堅”為主題,圍繞“一達標兩不愁三保障”重點目標任務,聚焦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在教育、文化、旅游、醫療、產業、社會幫扶等方面精准發力。

  近年來,黔西南州通過連續召開重大國際性會議活動,既帶動了旅游業蓬勃發展,也有效支撐了脫貧攻堅工作。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01日 14 版)
(責編:牛鏞、岳弘彬)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