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佩萊點射王大雷獻神扑 魯能1-0申花贏先機【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1月01日21:51

雙方爭頂
雙方爭頂

人民網北京11月1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9:35,2019年中國足協杯決賽第一回合在山東濟南的奧體中心開始,由山東魯能主場迎戰上海申花。上半場吳興涵為魯能贏得點球機會,佩萊主罰得手﹔下半場兩隊均未能取得進球,最終山東魯能泰主場1比0戰勝上海綠地申花,在兩回合的足協杯決賽裡佔得先機。

第7分鐘,吳興涵左路傳中,費萊尼禁區頭球擺渡,佩萊站位不好,左腳勉強射門被蔣聖龍擋出。

第9分鐘,申花從右路進攻,莫雷諾巧妙漏球,沙拉維接艾迪送球,從兩人夾擊中穿越而過,禁區內小角度射門打中邊網!

第15分鐘,鄭錚帶球從中場突擊到禁區左側,可惜最后起腳怒射被李帥雙拳打出。

第17分鐘,畢津浩后場摔倒,金敬道立刻截球突擊!但金敬道帶到禁區前的傳球有些過,吳興涵拿球后申花已經布置好防守體系,吳興涵勉強射門高出,李霄鵬對這次反擊的效果很不滿。

第37分鐘,魯能贏得點球機會,吳興涵接球殺入禁區腹地,蔣聖龍從側將其撞倒,馬日奇毫不猶豫判罰點球!經過和視頻助理裁判溝通后,馬日奇維持原判。主罰的佩萊騙過李帥,推射球門略靠右側的方向得手,1比0,山東魯能領先!

第44分鐘,金敬道禁區外一點被莫雷諾鉤倒,山東隊獲得位置極佳的任意球機會,可惜段劉愚一腳怒射踢高。

下半場第47分鐘,曹赟定前場送出好球,沙拉維大跨步沖刺后拿球回傳,彭欣力跟進怒射被王大雷扑住。

第50分鐘,蒿俊閔長傳入禁區,佩萊頭球點到另一側,張弛搶射稍稍偏出!

第58分鐘,莫雷諾險些打出世界波,莫雷諾從右路一路內切,連續避開三人防守,最后左腳拉出強勁弧線射門,但其皮球蹭到山東隊員腿上后打在門柱上彈出界外!

第64分鐘,曹赟定角球開出被頂出,曹再次拿球后把球傳入禁區,朱辰杰點球點附近頭球攻門,王大雷飛身把球打出,伊哈洛上前補射,被王大雷奮力搶先把球打出界外!

第67分鐘,宋龍禁區外大腳送球入禁區,佩萊直接起左腳凌空墊射稍稍高出!

第81分鐘,彭欣力左路防守犯規,蒿俊閔任意球送入禁區,佩萊頭攻,被雙腳已經站在門內上的李帥一把抱住來球。

第90分鐘,山東隊圍攻申花,劉彬彬左路傳中,蒿俊閔停球后直接攻門,球被畢津浩奮力擋出!

第91分鐘,曹赟定左路傳中,莫雷諾在兩人拼死夾擊下神奇躍起倒鉤被王大雷扑出!

最終,山東魯能泰山主場1比0戰勝上海綠地申花,在兩回合的足協杯決賽裡佔得先機。

兩隊首發及出場隊員:

山東魯能:14-王大雷﹔6-王彤(39-宋龍 12分鐘),35-戴琳,5-鄭錚,13-張弛﹔17-吳興涵,25-費萊尼,33-金敬道(21-劉彬彬 76分鐘),22-蒿俊閔﹔36-段劉愚(18-周海濱 66分鐘),9-佩萊

上海申花:27-李帥﹔3-畢津浩,32-艾迪,5-朱辰杰(U23),4-蔣聖龍,14-孫凱﹔25-彭欣力,10-莫雷諾(C),28-曹赟定,22-沙拉維(9-伊哈洛 54分鐘)﹔20-金信煜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