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甲-奪冠!青島黃海1-2南通支雲仍頭名沖超【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1月02日16:46

黃海隊員慶祝進球
黃海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14點30分,2019賽季中甲聯賽第30輪收官之戰全面打響,提前沖超的青島黃海隊坐鎮主場迎戰仍在努力保級的南通支雲隊。上半場開始不到一分鐘,青島黃海隊的亞亞圖雷便被直接紅牌罰下﹔下半場高翔為青島黃海隊率先建功,僅僅一分鐘后姆拉登便為南通支雲隊扳平比分。最后一分鐘,姆拉登為南通支雲隊完成絕殺,最終,青島黃海隊主場1-2惜敗南通支雲隊,黃海賽季奪冠沖超,后者也成功保級。

開場不到一分鐘,青島黃海隊24號亞亞圖雷在無球的情況下踢倒了南通支雲隊的李湘彬,主裁判張曉晨在觀看VAR后向亞亞圖雷直接出示了紅牌,青島黃海隊不得不以10人應戰。

隨后,王棟任意球開到后點,9號克萊奧頭球攻門,皮球打在對方后衛身上彈起,緊接著克萊奧再次頭球補射,皮球擊中門柱彈回,南通支雲隊后衛趕緊解圍。

第13分鐘,青島黃海隊前場界外球擲到禁區內,6號王棟接隊友的回做球后直接遠射,皮球稍稍高出門楣。

第31分鐘,青島黃海隊32號楊運左路起球傳中,6號王棟搶前點射門,皮球偏出大門。

上半場最后十分鐘,客場作戰的南通支雲隊圍攻青島黃海隊,先是余劍鋒的吊射擊中橫梁彈出,隨后姆拉登的凌空射門又稍稍高出門楣。

下半場第48分鐘,青島黃海隊進攻到前場,7號高翔接隊友的傳遞后一腳勁射,皮球被南通支雲隊門將李亞楠牢牢抓住。

第54分鐘,青島黃海隊獲得前場左側任意球,6號王棟踢出一記低平任意球,皮球稍稍偏出近門柱。

第57分鐘,青島黃海隊斷球反擊,32號楊宇斜傳對手身后,7號高翔得球后突入禁區射門,皮球被門將李亞楠扑了一下后擊中橫梁彈入網內,少戰一人的青島黃海隊1比0領先南通支雲隊。

第59分鐘,南通支雲隊右路起球傳中,皮球在禁區內第一點被支雲隊球員蹭到了后點,18號姆拉登門前射門,皮球打穿邢瑜的十指關,南通支雲隊很快將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9分鐘,南通支雲隊獲得角球機會,8號費煜開到禁區中路,18號姆拉登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直竄網窩,南通支雲隊2比1逆轉青島黃海隊。

傷停補時階段,青島黃海隊獲得前場任意球,6號王棟助跑后直接射門,可惜皮球高出橫梁。

最終,青島黃海隊主場1比2不敵南通支雲隊,客隊憑借這場勝利也成功保級。

雙方首發及出場名單:

青島黃海隊:

1-邢瑜(門將)、6-王棟、7-高翔、9-克萊奧、11-巴力、16-韓青鬆、23-劉佳燊、24-亞亞圖雷、32-楊宇、33-石哲、37-姚江山

南通支雲隊:

2-魏來、5-宋岳、8-費煜、11-李嘉瑋、12-李亞楠(門將)、15-劉偉、17-余劍鋒、18-姆拉登、20-季俊、30-李湘彬、39-王永鑫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