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2019人民電競超級聯賽西安站暨FIFA OLINE4職業冠軍杯開幕

2019年11月02日13: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11月1日,由人民體育、騰訊電競主辦,人民電競、北京優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人民電競超級聯賽(PPL)西安站暨FIFA ONLINE4職業冠軍杯(FCC)正式開幕,作為FIFAONLINE4在國內的最高級別杯賽,十六支頂尖戰隊將在陝西省西咸新區涇河新城靜安薈奧萊公園向最終冠軍發起沖擊。

本次比賽倍受陝西省西咸新區領導重視,陝西省西咸新區黨工委委員、涇河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宏偉,陝西省體育局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主任王勁鬆、人民網體育部主任、人民體育董事長朱凱,陝西省西咸新區涇河新城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軍,陝西省西咸新區涇河新城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高波,人民體育事業發展中心主任於承龍,人民體育事業部總監、人民電競執行主任王嵩,人民電競運營中心執行主任 、北京優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李曉東,香港中外城市文化經濟促進會會長沈志德,騰訊FIFA ONLINE 4品牌經理裘筱菁,Newbee俱樂部CEO 佟鑫,靜安薈奧萊公園總經理馮岩以及來自涇河新城管委會的領導和嘉賓共同出席了本次人民電競PPL超級聯賽西安站的開幕儀式。

人民網體育部主任、人民體育董事長朱凱講話

人民網體育部主任、人民體育董事長朱凱在賽前致辭。朱凱表示,此次人民體育、人民電競和西咸新區、涇河新城強強聯手有三點意義。第一,是落實國家政策方針和地方發展戰略的助推器﹔第二,是傳媒與產業、體育與融合發展的加速器﹔第三,是中國電競運動飛速發展的穩定器。人民電競超級聯賽西安站只是一個起點,未來,人民體育將和涇河新城一起,緊密圍繞打造“大西安北跨戰略核心聚集區”的發展定位,落實《體育強國建設綱要》的精神,推動更多更好的體育賽事和活動在西咸新區、涇河新城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陝西省體育局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主任王勁鬆講話

陝西省體育局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主任王勁鬆代表陝西省體育局登台致辭。他說: “陝西省體育局作為體育競技、文化娛樂產業的主管部門,一直高度重視電子競技運動,重視文化產業的發展。我們將全力支持人民體育和西咸新區,涇河新城管委會辦好本次比賽,使人民電競PPL超級聯賽西安站暨FIFA ONLINE4職業冠軍杯決賽成為全省乃至全國最高水平的電子競技賽事。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賽對正確引導網絡文化娛樂的方向將起到重要的作用。為電子競技產業鏈各方提供更多的合作和展示機會,為互聯網使用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為廣大電子競技用戶帶來更加輕鬆愉快的體驗。”

西咸新區黨工委委員、涇河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宏偉講話

最后,西咸新區黨工委委員、涇河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宏偉對到場來賓表達了感謝,並對人民電競超級聯賽西安站表達了美好的祝願:“電競產業作為高科技體育運動和數字文化產業,具有文化、娛樂、科技等多重屬性,對經濟社會的強大帶動效應正在日益顯現。今天的戰略合作簽約承載了我們雙方共同做大、做強、做優電競產業的美好願景,凝聚了深化合作、互惠共贏的發展共識,希望人民電競能夠持續不斷促成文化娛樂、電競賽事等新業態新模式在涇河新城落地,引入更多更好電競文創產業項目,促進涇河新城文化、旅游、體育等產業發展,我們也將一如既往地秉承“金牌店小二”精神,努力為各類項目和賽事活動的落地舉辦提供“五星級服務”。”

 

簽約嘉賓合影

人民體育事業部總監、人民電競執行主任王嵩與涇河新城管委會副主任劉高波正式簽訂了《電子競技產業長期戰略合作協議》。本次涇河新城管委會與人民體育的戰略簽約,是為充分發揮涇河新城“大西安北跨戰略核心聚集區”的區位及文旅產業優勢,和人民體育在體育、新媒體、文化傳播、電競等行業的綜合優勢,共同溝通交流我國電競市場發展前景及電競生態環境的構建。

 

簽約嘉賓合影

而人民電競運營中心執行主任、北京優時光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李曉東與涇河新城管委會副主任劉軍簽訂的《西北運營中心項目投資協議》,是為打造一個更合理、更優化、更規范的電競產業生態環境,人民體育賽事合作伙伴“北京優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將在涇河新城注冊全資子公司“西安時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助推涇河新城電競產業穩中求進及良性發展。

 

西咸新區黨工委委員,涇河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宏偉宣布比賽開幕

最后。西咸新區黨工委委員、涇河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宏偉上台宣布人民電競超級聯賽西安站比賽正式開幕,預祝比賽獲得圓滿成功,並與參加本次比賽十六支俱樂部的選手們合影留念。

本次人民電競PPL超級聯賽西安站暨FIFAONLINE4職業冠軍杯的比賽將歷時三天,玩家們在欣賞精彩比賽的同時,也將領略西安文創及信息技術產業發展先鋒—西咸新區涇河新城的獨特魅力。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