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小組賽即將展開后半程爭奪 拜仁火線換帥

周婉琪
2019年11月05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拜仁火線換帥,提前晉級成疑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歐冠小組賽將展開后半程的爭奪,出線已“擺上議事日程”,半程3戰全勝的大巴黎、拜仁、曼城,本輪隻要取勝就都能提前晉級16強,不過,拜仁的火線換帥卻讓賽事添了一絲懸念。

上周末的歐洲5大聯賽可以說冷門迭爆,法甲、西甲和德甲的衛冕冠軍扎堆翻車。拜仁客場以1比5慘敗於法蘭克福,本世紀至今第3次單場德甲淨負至少4球。博阿滕開場8分鐘就被VAR紅牌罰下是崩盤的導火線。至此,拜仁前10輪德甲狂丟16球跌至積分榜第4,落后榜首4分。於是,昨天拜仁拋出重磅炸彈,科瓦奇“跑贏”了索爾斯克亞等下課熱門,拜仁官方宣布解雇主帥科瓦奇,助理教練弗裡克成為救火新帥。

因為拜仁本周中有歐冠提前出線的關鍵戰,周末還將迎來與多特蒙德的國家德比,主帥火線下課讓拜仁主場對陣奧林匹亞科斯的比賽多了一點懸念,縱然德甲班霸始終被看好,只是對陣小組1分墊底的對手,但就怕拜仁自己情緒不高,陰溝翻船。

大家更關注的是F組的多特蒙德VS國際米蘭,還有H組的切爾西對陣阿賈克斯的“斗青春”。目前的德甲和意甲榜眼狀態都尚可,多特擁有魔鬼主場,但中場核心羅伊斯受傷,而且他們對陣國米的戰績為1勝1平3負,而國米有盧卡庫與勞塔羅雙鋒凌厲,就是陣容厚度與經驗未必足夠應付多線作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