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新聞

人民戶外產業平台啟動

劉 峣
2019年11月05日10: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戶外產業平台啟動

  本報電 (記者劉 峣)由人民網人民體育與三夫戶外共同舉辦的“走進綠水青山共筑健康中國”人民戶外產業平台啟動儀式,近日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據介紹,“人民戶外”平台將致力於通過大力發展以人民為中心的戶外運動事業,扛起中國戶外運動發展的領軍旗幟,開創中國戶外運動產業的新格局,助力“健康中國”建設。

  同時,為了將戶外運動取得的各種科技成果更好地用於我國戶外勞動者的勞動保護,人民體育與三夫戶外聯手,共同發起“人民戶外勞動保護科技重點實驗室”,讓戶外運動科技能夠走出體育領域,走到更為廣闊的社會生活中,更好地為社會服務,為廣大的戶外勞動者服務。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