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 人民战疫”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2020年07月17日13: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在全球抗击新冠疫情的背景下,运动健身受到了空间环境的约束,同时也被赋予增强免疫力、传递战疫信心的特殊意义。

人民体育和人民视频联合策划的“科学健身 人民战疫”短视频征集活动于7月17日正式上线,倡导科学有序恢复体育活动,共建健康中国。

即日起到8月15日,网友可以在新浪微博上传视频,带话题#科学健身 人民战疫# 并@人民体育 和 @人民视频 官方账号即可参与活动。同时,人民视频APP还将开通参赛通道,网友下载注册后即可参与。

宅家健身、运动场馆限流、空场比赛……客观条件催生更多的线上“云”动形式,打开更大的脑洞。本次活动鼓励符合科学健身理念,具有创意性和趣味性的作品投稿。人民体育和人民视频将挑选优秀投稿在微博、微信和APP等新媒体平台展示,并根据作品人气选出最受欢迎的健身短视频。

人民战疫凝聚人民智慧,运动健身新潮流正澎湃而来!(彭奇)

(责编:张志强、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