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啟程赴迪拜備戰 提前一周適應氣候場地

徐曉帆
2019年11月06日08:3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啟程赴迪拜備戰,提前一周適應氣候場地

  新京報訊(記者 徐曉帆)記者從中國足協處了解到,11月14日國足客場對陣敘利亞的比賽場地臨時變更。今日,國足將士將從廣州啟程前往阿聯酋迪拜,提前一周適應當地的氣候和場地。

  考慮到敘利亞國內的局勢,本場比賽被亞足聯安排在中立場地迪拜進行。據此前中國足協的官方消息,比賽場地為迪拜拉希德體育場,該場地承辦了今年初的亞洲杯比賽。

  記者昨晚從中國足協處了解到,本場比賽的場地變更為馬克圖姆體育場,同樣位於迪拜市區內。而開球時間沒有改變,仍為當地時間18時也就是北京時間22時。

  據介紹,本場比賽將開放7419個座位供觀賽使用。經過中國足協爭取,敘利亞方面表示能夠給到“客隊”球迷約600張球票。

  這場中敘之戰的變數不少,此前亞足聯宣布,本場比賽的主裁判由阿聯酋的哈桑改為韓國人金大容。后者上賽季受邀執法了恆大主場與國安的中超焦點戰。

  對於這些變數,國足方面已經有所掌握,提前一周抵達客場就是為了球員提早適應。根據安排,國足11月9日將在沙迦與當地俱樂部球隊進行一場教學賽,比賽將全程封閉。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