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女足四國賽:王霜百場梅開二度 中國2-0勝新西蘭 

2019年11月07日22: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今晚19:35,永川女足四國賽展開一場角逐,中國女足對陣新西蘭女足,這也是王霜代表國家隊的國際A級賽事第一百場比賽。上半場,萊利門前解圍差點自擺烏龍﹔下半場,古雅沙助攻王霜打破僵局,補時階段王霜再下一城,這也是最終中國女足2-0戰勝西班牙女足,她們將在11月10日與巴西女足爭奪本屆四國賽冠軍。

第11分鐘,珀西瓦爾右邊路起球傳中,漢娜起跳甩頭攻門,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19分鐘,漢娜右邊路斷球突進,在禁區犄角位置起腳勁射,畢曉琳側身扑出。

第20分鐘,中國女足打反擊,張馨前場左路將球傳門前,王霜后點包抄,萊利解圍時忙中出錯,差點將球踢進自家球門,好在內勒匆忙中伸腳將球擋出底線。

易邊再戰,第60分鐘,中國女足打破僵局!古雅沙左邊路下底傳中,楊麗中路鏟射沒能夠到球,球落地彈起后,王霜拍馬趕到頭槌破網!中國女足1-0領先!

第73分鐘,王霜中路直塞找到左路的楊麗,后者拿球后殺入禁區,面對門將時起腳推射,內勒伸腳將球擋出。

第82分鐘,薩切爾反越位成功,她拿球突入禁區直接抽射,球擦著左立柱滾出底線。

補時階段,中國女足再下一城!內勒禁區出擊出現失誤,王霜中場拿球直接吊門,球慢悠悠的滾進網內!中國女足2-0新西蘭女足!

最終全場戰罷,中國女足2-0戰勝對手。

雙方出場陣容

中國女足:6-翟晴葦,7-王霜,8-馬君,13-王焱,18-畢曉琳,19-龐豐月,22-羅桂平,25-姚凌薇,26-李夢雯,28-唐佳麗,29-張馨

新西蘭女足:1-艾琳,2-裡婭,4-博特,6-麗貝卡,7-艾麗,12-貝奇,13-羅斯-懷特,14-凱蒂,17-漢娜,18-斯蒂芬妮,24-克勞迪婭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