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拜仁慕尼黑

拜仁深圳足球學校·深圳科學高中分校奠基開工

2019年11月07日22: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1月7日,拜仁深圳足球學校·深圳科學高中分校奠基儀式在深圳龍崗舉行。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立新,中國駐德國前大使史明德,巴伐利亞州副州長兼經濟部部長胡伯特·艾萬戈,拜仁慕尼黑國際化戰略事務董事約爾格·瓦克等嘉賓出席活動,並為拜仁深圳足球學校·深圳科學高中分校培土奠基。

 

圖:到場嘉賓在奠基儀式上培土

王立新在致辭中表示,深圳將全力支持足球學校的發展,2020年將通過在過渡校區辦學的方式招收第一批學生,2021年在奠基儀式現場建成新學校,借足球學校的落地,以足球運動為紐帶,為推動中德兩國友好關系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胡伯特·艾萬戈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巴伐利亞州和廣東省建立友好省州關系15周年,很高興能夠參加拜仁深圳足球學校奠基儀式,為拜仁和深圳市進一步合作奠下重要的基石,拜仁慕尼黑有著長久的足球歷史和足球精神,願意為中國未來成為世界足球強國做出自己的貢獻。

據悉,拜仁深圳足球學校·深圳科學高中分校是拜仁在全球宣布建立的第一所全日制國際化足球學校,於2017年3月30日在德國慕尼黑安聯球場正式簽約,並於2017年7月在深圳揭牌啟動,此次奠基啟動儀式標志著拜仁深圳足校進入實質化建設階段。足校項目位於龍崗中心城與國際低碳城銜接處,總佔地面積175400m²,未來將提供54個班級共2160個學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