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太極

北京體育大學運動康養師(北京)培訓基地正式成立

人民太極
2019年11月07日15:08 |
小字號

11月5日,北京體育大學運動康養師(北京)培訓基地(編號:BJ7213)授牌儀式在京舉行。儀式上,北體大運動康養推廣工作委員會執行主任劉加巍向太極好(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CEO張欣授牌,標志著基地正式成立。北體大運動康養推廣工作委員會專家組組長胡曉飛、太極拳名家崔仲三作為嘉賓出席並見証了這一授牌合作儀式。

授牌儀式現場,從左往右依次是:崔仲三、劉加巍、張欣、胡曉飛

據了解,該基地由太極好(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與北體大運動康養推廣工作委員會、龍象天和體育文化產業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旨在貫徹落實《“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加強體醫融合和非醫療健康干預,健全我國醫療、康復、保健、武術、養老、康旅等相關機構運動康養體系。授牌單位太極好(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運用太極思維和太極拳運動為廣大慢病、亞健康及康復人群提供專業體醫融合產品服務平台。

據北體大運動康養推廣工作委員會執行主任劉加巍介紹,北京體育大學運動康養師(北京)培訓基地將充分發揮科學運動在健康促進、慢性疾病預防和康復等方面的特色作用,全面提升醫護人員、相關教練員及從業人員的運動康養專業知識及技術能力,宣傳推廣針對不同人群的運動康養處方,組織實施運動康養師等級培訓工作。下一步還將在深圳、長沙等地設立培訓基地,做好全國運動康養推廣及基地建設工作。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