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 內蒙古全力做好籌備工作

2019年11月11日07: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呼和浩特11月10日電  (記者陳沸宇、張棖)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以下簡稱“十四冬”)將於明年2月16日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正式拉開帷幕。內蒙古高度重視“十四冬”籌備工作,高標准、高質量、高水平推進籌備工作。

  據悉,本屆冬運會將於2020年2月16日至26日舉辦,主題口號為“點燃冰雪激情、放飛中國夢想”。目前,國家體育總局確定的各個冬季比賽場館改造建設工程已全部竣工交付使用,各雪場從11月中旬開始造雪,比賽場館配置的競賽器材、安保設備等已完成招標採購工作,12月底前全部安裝布置到位,2000名志願者招募選拔工作也已經結束。接下來,內蒙古還將舉辦志願者風採展示大賽、內蒙古代表團出征誓師大會等20多項活動。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1日 15 版)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