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河南建業著手歸化伊沃

2019年11月11日08:51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建業著手歸化伊沃

  近來,有消息指出中國足協已開放50個入籍球員名額,供中超中甲各家俱樂部去運作。針對這一消息,11月9日,建業主帥王寶山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建業方面對於伊沃的歸化已經開始著手。

  伊沃作為外援,憑借一己之力帶動了整個建業隊,關於歸化他的呼聲一直很高。自從2015年2月加盟建業以來,伊沃已經在中國踢了5個賽季。

  今年年初,建業曾就歸化伊沃的問題進行過討論,而伊沃本人也非常願意加入中國國籍,同時他也想在退役后留在中國投入青少年足球事業。伊沃表示:“自從來到中國以后,我非常喜歡這個國家,也喜歡這個國家的球迷。同時,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對於我來說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如果有機會歸化,進入到國家隊(中國男足),對我的人生是非常大的榮耀。”

  隨著中國足協歸化政策逐漸明晰,伊沃的歸化也正式進入實施階段。建業主帥王寶山表示:“雖然伊沃30多歲,但是身體狀態非常好,關於伊沃的歸化問題,幾個月前,我們已經向俱樂部、集團提出來,領導也在著手做這件事情。這兩天看到關於明年外援的政策,我們也希望在這方面進行努力,主要是球員本人有很強的意願。”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