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9都市自行車世界錦標賽落幕

2019年11月12日15: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 10日, 2019年UCI都市自行車世界錦標賽落下大幕,當天決出了奧運會項目BMX自由技巧的兩項冠軍。

在上午進行的女子組決賽中,賽事衛冕冠軍來自美國的漢娜·羅伯茨憑借實力獲得了90.00的高分,成功衛冕該項目的冠軍,半決賽排名第六的智利選手馬卡蕾娜·瓦倫蒂娜·佩雷茲·格拉塞特以86.80分獲得亞軍,而來自英國的夏洛特·沃辛頓則以86.54分獲得季軍。

下午進行了男子組的決賽,比賽從第二組開始慢慢進入高潮,半決賽排名第六的澳大利亞選手布蘭登·路珀斯奉獻了精彩表現,拿出了自己的后空翻兩周的拿手動作,獲得了93.20的高分。賽事2017年的冠軍、半決賽排名第一的洛根·馬丁首輪的表現也不錯,拿到了92.90的分數。最終,布蘭登·路珀斯獲得了自己的第一個UCI都市自行車世錦賽的冠軍。洛根·馬丁和來自美國的選手尼克·布魯斯分獲得二、三名。

至此,2019UCI都市自行車世錦賽全部結束,本屆比賽共決出了3個大項共10個冠軍。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