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人和:加西亞不再擔任俱樂部主教練 王波接任

2019年11月12日16: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 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今日下午發布官方公告,路易斯·加西亞·普拉薩不再擔任俱樂部主教練一職,即日起王波出任俱樂部主教練。

官方公告中寫道,作為曾率領球隊沖超保級的功勛主帥,本賽季,加西亞在賽季中途重新接手球隊,勇敢的面對嚴峻的保級形勢,並在比賽中展現出永不放棄的足球精神,贏得了球迷、球員以及俱樂部的充分尊重,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對加西亞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謝。

新任主教練王波出生於1970年,2003年成為人和梯隊教練,曾擔任過一線隊的領隊及助理教練。2014年,王波出任中優嘉怡足球隊主教練,在中乙聯賽中取得第二名,獲得新賽季參加中甲聯賽的資格,並在之后的幾個賽季都完成了保級任務。2018年初王波接任家鄉球隊沈陽城市建設主教練一職,在2018賽季中途從沈陽城建離任,同年8月9日重新拾起呼和浩特教鞭。2019年5月22日,王波出任陝西大秦之水主教練,取得中甲聯賽第9名的成績,順利完成保級。王波還曾入圍2019賽季中甲聯賽最佳教練的評選。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