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武磊抵沙迦與國足會合 裡皮率國足作最后沖刺

張喆
2019年11月12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率國足作最后沖刺

  北京時間昨天,剛剛結束西甲比賽的武磊抵達沙迦與國足大部隊會合。至此,國足25名球員全部到齊,裡皮將抓緊時間進行中敘之戰前的沖刺備戰,主力陣容和戰術打法也將浮出水面。

  近日,國足與沙迦FC的預備隊進行了一場封閉內部教學賽。中國隊上半場安排了433陣型,守門員是曾誠,四個后衛分別是楊帆、鄭智、鄭錚、劉洋,中場球員是李可、買提江、徐新,三個前鋒是王子銘、韋世豪、劉彬彬。憑借劉彬彬和劉洋的進球,國足以2比0領先結束上半場。下半場,裡皮把陣容換成了40強賽前三戰的主力,守門員是顏駿凌,四個后衛分別是李磊、朱辰杰、張琳芃、王剛,三個中場是蒿俊閔、池忠國、吳曦,三個前鋒是張稀哲、楊旭、艾克森。楊旭、張稀哲、艾克森、吳曦先后各打進一球,最終以6比1大勝。

  敘利亞方面這兩天已經在迪拜展開備戰,盡管有消息稱該隊陣中多名防守球員有可能因傷缺陣,但國足還是以對手的最強陣容為模擬進行備戰。

  另一方面,李鐵率領的國家選拔隊目前繼續在湖北武漢備戰東亞杯,隊伍昨天與武漢卓爾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最終雙方以1比1戰平。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