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魔鬼冬训”接近尾声 李铁:对集训效果很满意

张喆
2020年01月21日08: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铁:对集训效果很满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由李铁率领的新一届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里水恒大基地进行的冬训接近尾声。昨天,李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这次集训的效果很满意。

  国足本月5日在广州集中报到,6日进行体检后正式开始训练,至今大约两周。通过这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李铁表示,队员的身体状况很好,基本没有出现伤病。“不少球员的体重和体脂方面都有很大进步,基本上能达到他们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状态。由于去年联赛结束时间较晚,其间又有不少球员参加了东亚杯,大家的身体和竞技状态不在同一水平线,精神和身体都很疲劳,这次我对他们能咬牙坚持下来的劲头感到很满意。”李铁说。

  国足要到3月26日重新参加40强赛,而考虑到今年联赛提前到2月22日开始,因此国足下一次集中备战要到3月中旬,不会超过10天。

  目前国足只有蔡惠康和颜骏凌因为要备战上港的亚冠附加赛而提前离开,前段时间有伤病的李昂也已归队。前两天,国足在里水基地以8比0大胜中甲“升班马”沈阳城建。今天,国足将与武汉卓尔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