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截稿日期延至12月底

2019年11月13日16: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日前,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組委會宣布,作品截稿日期延長至12月31日,廣大攝影愛好者可登陸大賽官方網站了解報名詳情(大賽官網:http://photo.spoorts.cn)。

馬拉鬆攝影大賽由中國田徑協會、人民網、新華網主辦,北京中跡體育管理有限公司承辦,目前已經成功舉辦了兩屆。比賽以“用腳步丈量祖國大美山河,用鏡頭記錄馬拉鬆運動背后的溫情與感動”為主要理念,通過攝影師的影像作品向廣大群眾展現了中國馬拉鬆不斷前進的步伐,有效地提升了馬拉鬆與民眾、城市與城市文化之間的互動。

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自今年6月1日正式開通線上報名投稿以來,得到了眾多個人攝影師、賽事組委會以及賽事運營機構的響應。為了保証大家能有更充裕的時間參賽,組委會做出了延長截稿日期的決定。

賽事組委會表示,歡迎廣大馬拉鬆攝影愛好者積極參賽投稿,通過影像將有溫度的那些瞬間記錄,讓馬拉鬆故事在大賽的平台上予以展現和傳播,將馬拉鬆的精神繼續傳承。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