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亞大區預賽中國女籃名單確定

蘇斌
2019年11月14日08: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亞大區預賽中國女籃名單確定

  新華社北京11月13日電(記者 蘇斌)中國女籃13日正式確定了參加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亞大區預賽的12人名單,張茹和郭子瑄沒能入選。

  東京奧運會女籃資格賽亞大區預賽將於14日至17日進行,中國隊所在的A組還有韓國、新西蘭以及菲律賓三支球隊,比賽在新西蘭舉行。

  參加亞大區預賽的中國女籃12名隊員為楊力維、李緣、王思雨、邵婷、王雪朦、李夢、潘臻琦、黃思靜、高頌、孫夢然、李月汝、韓旭。而跟隨隊伍10日出發前往新西蘭的張茹、郭子瑄無緣參賽名單。

  中國女籃14日將面對朴智秀、金丹菲兩員大將已經回歸的韓國隊,隨后於16日、17日分別迎戰新西蘭隊和菲律賓隊。四支隊伍中排名前兩位的將與其他賽區突圍球隊一起參加明年2月的奧運會資格賽。

  亞大區預賽B組四支球隊為日本、澳大利亞、中國台北以及印度,比賽地點為馬來西亞。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