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劉碩陽

2019年京津冀體育產業大會將舉行

2019年11月14日16: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記者 劉碩陽) 11月21日至22日,2019年京津冀體育產業大會將在北京產權交易所舉行。2017年,首屆京津冀體育產業大會舉辦,立足2017年和2018年兩屆京津冀國際體育產業大會良好的客商基礎、市場反響及項目推動成效,以推動京津冀經濟一體化為目標,聯動全國體育產業區域合作,形成示范效應,今年,第三屆京津冀體育產業大會如約而至。

本屆京津冀體育產業大會擁有四大亮點:一是大會形式創新,打破傳統會議“台上講、台下聽”的單一模式,更加注重與會者的互動與體驗﹔二是大會更加開放與專業,邀請來自體育及泛體育行業,涵蓋體育產業上中下游的政府領導、專家學者、企業代表等,力將其打造成集政、產、學、研、商互動交流,助力京津冀體育產業協同發展的重要載體平台﹔三是大會聚焦當下產業熱點,探討行業發展痛點,共享產業發展經驗﹔四是大會設置資源對接與交易展示,搭建政府與企業、企業與企業之間的交流平台,重點推介優質體育項目,同時參觀北交所交易大廳等場所,了解國有、非國有業務及交易流程。

今年也是京津冀體育產業大會連續第三年舉辦,2017年,第一屆京津冀國際體育產業大會,搭建了政府與企業、企業與企業溝通交流的平台。2018年,第二屆京津冀國際體育產業大會對如何促進京津冀體育產業深入協同、如何抓住冬奧機遇帶動冰雪運動發展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取得了豐碩成果。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