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落幕

2019年11月18日04:4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澳門11月17日電  (記者毛磊)第六十六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14日至17日在中國澳門舉行,共有來自33個國家和地區的159名車手參賽。

  格蘭披治大賽車是澳門體壇一年一度的盛事。本屆大賽車共有6項賽事,其中3項為國際汽聯世界杯官方賽事,包括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澳門GT杯和澳門東望洋大賽——國際汽聯房車世界杯,另外還有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澳門房車杯和大灣區GT杯。

  在澳門東望洋大賽——國際汽聯房車世界杯比賽中,首次代表中國品牌征戰世界頂級賽事的領克車隊包攬三場正賽冠軍,一場亞軍,成為本站比賽的最大贏家。截至本站比賽結束,領克車隊共獲得8個冠軍、8個亞軍、5個季軍,以593分領跑車隊積分榜,劍指年度總冠軍。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8日 14 版)

(責編:牛鏞、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