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大足四國賽:胡靖航破門陳彬彬失點 國奧隊1-0小勝立陶宛

2019年11月18日08:1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大足四國賽:胡靖航破門陳彬彬失點 國奧隊1:0小勝立陶宛

  新華社重慶11月17日電(記者周凱)2019CFA中國之隊“大足石刻杯”國際足球錦標賽17日進入第二個比賽日。當晚中國國奧隊對陣立陶宛隊,上半場胡靖航抓住對方防守失誤破門,下半場陳彬彬造點但主罰未中,最終國奧隊一球小勝立陶宛。

  本次賽事是國奧隊備戰明年1月U23亞錦賽暨東京奧運會男足亞洲區預選賽的重要練兵機會,對手是澳大利亞、朝鮮以及立陶宛U22國家隊。15日的首輪較量中,國奧隊1:5慘敗澳大利亞。

  本輪比賽,進攻線上的楊立瑜、張玉寧、段劉愚離隊返回俱樂部備戰中超。盡管立陶宛隊實力不強,首輪失利和主力缺席,也讓國奧隊執行教練郝偉面臨較大挑戰。

  郝偉排出433陣型,魏震、趙劍非、馮博軒、汪瑞祺構成后防線,黃政宇、黃聰、鄧宇彪坐鎮中場,胡靖航、陳彬彬、劉越組成進攻線。

  比賽開始后,雙方互有攻防但都沒有太好的機會,比賽相對沉悶。第44分鐘,國奧隊抓對方失誤終於破門:右路下底傳中,立陶宛隊后衛禁區內大腳解圍,結果皮球踢到對手身上反彈回來,胡靖航拿球后轉身大力抽射破門。

  下半場,取得進球的國奧隊逐漸掌控節奏,陳彬彬、胡靖航都創造了射門機會。第80分鐘,胡靖航直塞,陳彬彬傳中,皮球踢到對方球員手上主裁判罰點球。陳彬彬主罰可惜被對方門將扑出,最終國奧隊1:0小勝立陶宛隊,為上場大敗挽回了些許顏面。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