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9環粵港澳大灣區城市自行車挑戰賽舉行

2019年11月19日15:36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2019環粵港澳大灣區城市自行車挑戰賽舉行

11月17日,廣汽傳祺·2019(第二屆)環粵港澳大灣區城市自行車挑戰賽肇慶德慶站打響,來自全國各地的近千名職業騎手及自行車愛好者們參加。本屆賽事由廣東省體育局指導,廣東省體育產業協會、廣東省自行車運動協會、肇慶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德慶縣人民政府主辦,廣州搏浪體育項目策劃有限公司運營。

本次賽事共設4個組別,分別是公路男子精英組、公路青年公開組、公路壯年公開組以及挑戰(騎游)組。騎游活動的線路是德慶經典的鄉村旅游線路,從德慶縣崇德廣場(主會場)出發,途徑官圩鎮金林水鄉、德慶助農中心、郵儲銀行,最后回到崇德廣場,全長50公裡。

競賽組依舊以繞圈賽的形式展開,賽道設置在德慶大道,單圈3.2公裡,線路經過德慶標志性建筑龍母大街牌坊。起終點設置在主會場德慶縣崇德廣場,讓現場群眾可以近距離觀賞到高水平賽事。

經過激烈的角逐,各組別冠亞季軍各歸其主。美利達·諾飛客中國車隊再次包攬前三,冠亞季軍分別由盧紹軒、巫帛宏、熊凱文奪得。公路青年組冠軍之位依舊花落boodun博頓車隊的馬澤全,RinPo-BREAKWAY車隊的陳俊銓和深圳吉美博車隊的魏國平分獲亞軍與季軍。而公路壯年組,快客(深圳)車隊T佔據冠亞軍兩個寶座,分別由王海峰與簡志航奪得,季軍之位花落張福生。

連續兩年成功舉辦該賽事,有力推動德慶與粵港澳大灣區的體育、文化、生態、旅游產業深度融合,成為德慶擴大開放、增進友誼、促進交流的新名片,推動德慶全域旅游共建共享,助力德慶鄉村振興戰略深入實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