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邀請賽-射門機會寥寥 U22國奧0:1不敵10人朝鮮U2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1月20日08:53

又輸了,唉....
又輸了,唉....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 2019重慶大足石刻杯昨晚繼續展開一場角逐,U22國奧對陣朝鮮U22。上半場,U22國奧隻有一次像樣的進攻機會,金光赫在半場結束前破門打破僵局﹔下半場剛剛開場,李忠奎就染紅被罰下場,但以多打少的U22國奧並沒有抓住機會,配合生疏,進攻萎靡,始終沒能破門。最終U22國奧0-1不敵朝鮮U22,3戰1勝2負在4隊中積分排名第3。

開場后,雙方打得都有點小心翼翼,沒能形成太有威脅的進攻機會。

第17分鐘,朝鮮隊右路45度傳中,金國真點球點附近甩頭攻門,陳威飛身將球扑出底線。隨后邊裁舉旗示意金國真有越位。

第25分鐘,馮博軒右路任意球傳中,楊帥甩頭攻門,球頂偏了,這也是中國隊上半場唯一一次像樣的進攻機會。

第44分鐘,金國真左路帶球高速殺入禁區下底,在中國隊兩名球員的包夾防守下倒三角回傳,金光赫跟上順勢推射,球直破網兜。朝鮮隊1-0領先。

易邊再戰,第46分鐘,李忠奎中場鏟倒黃紫昌吃到第二張黃牌,被裁判紅牌罰下。國足以多打少,應該有優勢了吧,其實是想多了。

第54分鐘,金光赫將球直塞到禁區中,替補登場的朴光訓右側小角度勁射,球打在了邊網上。

第57分鐘,國奧前場右側任意球開到禁區,黃紫昌中路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球偏出門框。

第83分鐘,金國珍左路帶球突入禁區,在汪瑞祺的防守下突然倒地,但裁判沒有響哨。

第88分鐘,利用對方解圍失誤的機會,田鑫帶球突入禁區抽射,姜柱赫穩穩的將球抱入懷中。

最終全場戰罷,U22國奧0-1不敵朝鮮隊。

雙方場上陣容:

國奧U22:12-陳威,15-馮博軒,28-楊帥,29-汪瑞祺,3-黃政宇,14-趙劍非(75’, 4-馬超),7-劉越(32’, 2-童磊(73’, 4-蔣聖龍),20-曹永競(32’, 6-鄧宇彪(73’, 18-張源),19-黃聰(83’, 35-田鑫),21-黃紫昌,10-胡靖航

朝鮮U22:1-姜柱赫,14-崔玉哲,5-洪海成,2-朴哲柱,19-金敬碩,16-姜國哲,17-李英權,4-徐正吉(51’, 11-朴光訓),7-李忠奎,22-金國真(90+’, 20-李柱英),9-金光赫(61’, 13-申柱日)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